close


前陣子帶送沙師兄的46-57古曼當主牌.

短線作得不錯.

接著以龍普在大師的崇迪當主牌.

夢到股價大漲.但我沒在火車上.

股價300多.但怎麼上去得是一片空白.

所以就冷下來.沒有繼續操作.

接著以百日坤平鉛錫版本當主牌.

一樣有類似夢境.

另外.還夢到有小孩子抓住一條赤尾青竹絲.

我跟他說.太危險了.小心被咬阿.趕快丟掉.

他才把蛇丟開.蛇落在馬路邊.接著溜走.

又夢到書桌有黑色眼鏡蛇盤據.要吃黑色的怪鳥.

由於眼鏡蛇被視為龍.

依照周公解夢書這個夢境主富貴.有貴人相助.

不過我自己解這夢境.

第一條被小孩抓住的蛇.

意味著降頭師被古曼降服.

第二條要吃黑色怪鳥的眼鏡蛇.

則是象徵地靈龍神預備摧伏陰邪小人.

因為這個夢境.

我就帶著家中所有古曼-僅龍普嚴53版本除外-到紫南宮過火.

包括三尊送沙師兄的供奉型古曼.

接著最近兩天.台灣生技股大跌.

手中持股當然也受波及.

但我要說.跌得好.

生技股在民進黨執政時.連根草都沒有.

好吧.勉強工地上有草.

到了馬英九執政.又變成民進黨的政績.

我敢說如果沒有民進黨這8年拖後腿.砍梁柱.壞綱律.

生技股也好.電子股也好.都會比現在好上很多.

政策錯誤比貪汙可怕.

但更可怕的.是貪污又政策錯誤.

難道有規定.貪汙就不會政策錯誤嗎.

把心放在貪污上.政策還會對.滑天下知大稽.

跑題了.

關於股價的夢境.要先寫出來.留待日後印證.

免得大漲.說是馬後炮.

其實在軍棋馬後炮很厲害.

我就看過我外公用馬後炮把對手的老爺爺贏得氣得半死.

我也被我外公用馬後炮虐過...............

我算了一下.之前比我更早.更低價進場.

到70多出一波.40回檔接得那位高手仁兄.

如果一開始資金是300萬.70多出大概變成600萬以上.

40接回.張數起碼增加了5成.

放到現在.1200萬以上.

所以啦.股市怎樣都可以賺錢.

但是賺大賺小.是買名車別墅還是買蚵仔煎.

要看個人本事跟觀念.持股時間也是因素.

而能否持長抱住.也是受到本事跟觀念影響.

手中這檔股票.從2011開始抱.小股東被洗掉的不少.

更厲害的是.持股上萬張的.或者好幾千張的.

也被洗掉好幾個.

所以我更深的領悟到.

所謂洗盤.不是只有主力洗散戶.

更有大股東洗中股東.中股東洗小股東.

大主力洗中主力.中主力洗小主力.小主力當然就只能洗散戶啦.

股市是現代的野生叢林.

大自然的法則.在此展露無遺.

感謝.

願吉祥成就.財福無窮盡.

 

 

 

 

 

谷 / Xuite日誌 / 回應(0) / 引用(0)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