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官網寄來的iphone8 plus, 打開檢查螢幕有無暗點時,就發現螢幕右上角的邊邊不平整......

打算晚上吃飯時到燦坤看看展示機是否相同。想請問一下大家的手機螢幕也有這個問題嗎?還是我太龜毛了嗎?

手機是蘋果官網買的,今天中午才剛到貨...現在有點鬱卒...



lonelycat wrote:
今天收到官網寄來的iphone8...(恕刪)


不正常 七天內趕快退貨重訂
官網14天 這看就知道完全不正常吧XD
這代的玻璃面與中框銜接處常有程度不依的斷差,
可能同一的邊,但是上面密合,下面有斷差,
網路上不少評測的影片都有提到過,
不過你的圖看起來斷差程度有點大。

官網貨就給他退吧。
感謝網友的回覆,讓我鬆一口氣。我還想說會不會是我太龜毛....畢竟3萬多的手機,還是會用比較嚴苛的標準去對待。

晚上就來包裝準備退貨了。感謝各位~
我的i8P沒這個問題
是啊!應該要平平整整的才是.....我把家庭成員其他人的手機拿來看了一下,每個人的螢幕黑邊都是平平整整的。

還好有在官網買....想想前幾天下訂時,PCHOME 不但便宜1000元,還有銀行刷卡折扣金,加加可以便宜好幾千,讓我猶豫許久呢!感謝樓上的照片。謝謝。
lonelycat wrote:
是啊!應該要平平整...(恕刪)

如果肉眼就看得出段差,肯定是要退的,

但這代通常合理的範圍,是用手摸才會發現,明明同一個邊,但卻有不同程度的落差,
這時候退貨與否就看個人了。
文章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83&t=53139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ishcles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