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枰貓 wrote:
文長 請包涵⋯
M小姐之前是先生的業助(我認識),會和先生一起與客戶應酬。後來才知道他們也常私下同事相約聚餐喝酒。
前陣子M小姐離婚,先生沒有和我提起,而是先生另一位女同事告訴我的。我和先生聊起這件事,感覺得出來他同情,甚至心疼M小姐。我想她曾是他的業助,雖然現在不同單位,關心也是合理的,但心裡難免怪怪的。
他經常會有飯局或外宿,但有一陣子特別頻繁。他都說是跟客戶吃飯,睡飯店,但實際上有誰出席、睡在哪裡我都不清楚。(後來看到他的Line,比對他外宿的日子,才發現那陣子很有可能都是跟M小姐一起)
會發現是因爲 小孩拿先生的手機玩遊戲,我因為一直覺得怪怪的,所以拿來看。這才發現他們有些彼此關心的聊天內容,有的時間還是晚上十點、十一點⋯當下有些打臉,因爲先生主動關心她的,比關心我還多⋯
我問先生怎麼回事?他說只是同事的關心而已。反正就是,隨便妳怎麼想,我說沒有就是沒有⋯我不想在小孩面前吵架,但心裡已經有底,也做好最壞的打算,之後並沒有太多爭執,因為吵沒有用,他只會回答一樣的答案。
就這樣繼續過日子。這期間,有幾次和先生的同事一起參加家庭旅遊。晚上吃飯時,我和兩個小孩坐圓桌對面,先生則是和M小姐坐一起中間隔著她的小孩⋯@@ 請問這樣正常嗎??(M小姐有三個小孩,她完全放棄撫養權,但出遊時,會帶最小的出來玩)。
晚上大家在同事房間聊天,他也是和M小姐及小孩一起坐在沙發喝酒,我則是坐另外的椅子上,兩個小孩和其他小朋友玩⋯這樣也是正常的嗎??怎麼感覺我好像是多的~
隔天吃早餐,我看他左看右飄好像在找人,沒多久就拿出手機貌似要傳line。
我說:你家M小姐已經吃過早餐,帶小孩回房間休息了(我在排隊等帶位時有遇到,他當時不在 所以不知道)
他回:是哦,怎麼這麼早⋯放下手機
其實,我並不知道他要傳給誰,我坐在他對面看不到,只是試探,沒想到還被我猜中了!
我不懂,這樣互動難道是正常的嗎?是我太小心眼了??我曾和平的提過離婚,但是他不願意。只說他跟M小姐沒什麼,叫我不要亂想。難道,真的是我亂想嗎?


女人的第六感非常準.....

請徵信社找證據吧,該來的還是會來

提前做好心理準備才不會打亂自己的生活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5798743&p=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ishcles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