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o

與大家一同跨年!2019年的第一天,立一些flag,許一點小心愿。作為一隻足球狗,給自己列一份新年願望清單吧。

能否實現並不重要。有意義的是,除了工作和學習,還能在足球中找到屬於自我的盼頭。

假如足壇的教練和球員也有新年的願望清單,會寫下什麼呢?我們不妨想像一下↓(以下情節純屬虛構)

「搞個大合同」

許願人:齊達內、穆里尼奧、孔蒂、溫格

「告別快樂家族」

許願人:斯特林、卡瓦尼、拉什福德、巴舒亞伊

「成為倫敦唯一的扎球王」

許願人:扎卡、阿扎爾、扎哈

「傷病離我遠一點」

許願人:貝爾、羅伊斯、張伯倫、維爾馬倫

「跪求一場零封」

許願人:德赫亞

「我就再踢一年」

許願人:布馮、三浦知良、鄭智

「老子要打主力!」

許願人:伊斯科、莫拉塔、桑切斯

「老子要打替補!」

許願人:帕科

「進球數趕上我的娃」

許願人:C羅

「碰見哈特能別在禁區外瞎掄?」

許願人:喬哈特

「主教練下課」

許願人:拜仁球迷、國際米蘭球迷、AC米蘭球迷

「吹出高度,吹出新意」

許願人:拉基蒂奇、萊因克爾以及梅吹群成員

「里卡多宿命志強給我來一打」

許願人:直播吧吧友

好了,新的一年,直播吧仍舊會與各位吧友一起,感受足球的魅力,見證足球的精彩。

留言寫下你的足球願望吧,或許明年今日,翻回評論之後你會發現,怎麼又被打臉了。

(Karl)

【來源:直播吧】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190101/2949224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ishcles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