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岩電子董事長林宜養斜槓文創有「貓」膩,籌備1年、斥資上億結合3D科技與音樂文創打造虛擬寵物貓「RuRu醬」,林宜養除了自封是「貓王克拉克」,也表示:「美國有加菲貓、日本有KITTY貓,我希望未來我們台灣有個RuRu醬可以成為享譽國際的巨星。」

有科技與金融業背景的林宜養,以打造科技業產品的規格來打造文創IP,他說:「唱片市場是傳統產業,原則上收入相對是比較低廉跟比較平價的,這次打造RuRu醬是集合科技業的速度跟整合網路平台,把整個市場串聯不只是在台灣,而且是在全球的亞洲和華人,甚至國際市場。」

因此「RuRu醬」不只賣萌,也推出「一個人的聖誕節」EP,邀來製作人紀宏仁打造,從貓視角出發,還加入貓咪放鬆時會發出的「咕嚕咕嚕」聲音,滿足所有貓奴;紀宏仁觀察到受疫情影響許多民眾沒法跟遠方親友相聚,卻多了更多時間獨處和家裡的毛孩相處與取暖,因此有了RuRu醬的音樂產生;而MV也邀來因疫情無法飛的空姐與空少,分享自己在家中與毛孩互動的畫面,高顏值搭上療癒系毛孩,讓MV更吸睛。

創始人林宜養(右)斥資上億打造台灣代表貓RuRu醬,誓言力拚美國加菲貓、日本凱蒂...
創始人林宜養(右)斥資上億打造台灣代表貓RuRu醬,誓言力拚美國加菲貓、日本凱蒂貓。圖/只有創意提供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5122235







離婚見證人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







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