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閱讀全文 ➜ 台北美食 深夜食堂


晚上九點,我與喵忙完搬家的事情,帶著飢腸轆轆的肚子,經過這間位於喵租屋處樓下的餐廳,看著透亮的招牌寫著深夜食堂,心想著這間餐廳雖然離我們的住處如此近,卻遲遲無緣造訪,隔天,我們就要搬到新的地方,未來不常有機會回來這裡,不如就與它來個杯酒話今宵吧。

Shinya Shoku_3

 

這間餐廳取名深夜食堂,是仿效安倍夜郎創作的同名漫畫作品,2006年10月於小學館發行的漫畫雜誌(Big Comic Original增刊)初次發表,2007年8月在(Big Comic Original)連載,2009年10月拍成電視劇,由小林薰主演,吸引不少愛好美食的粉絲。

Shinya Shoku_26

文章標籤

台北深夜食堂 台北日本定食 台北消夜 台北美食


本文引用自: https://qmipep.pixnet.net/blog/post/30438773-shinya-shokudo
arrow
arrow